陳柡坤 長老

現任主責長老

看不見的時候

看不見的時候
講員:
經文:
講道大綱:

前言:在遭遇危機時,神要我們專心尋求仰望祂。

大綱:

一、在            中卸下一切重擔(1-12 節)

1、認定 神是我們的出路,然後專注尋求仰望祂

2、聚焦在 神的屬性作為,然後交托我們的需要

二、在           ​ 中得著信心確據(13-20 節)

1、神樂意回應我們的禱告

2、神所應許的必定會成就

個人思想及小組討論題綱:

歎息中的盼望

歎息中的盼望
講員:
經文:
講道大綱:

前言:神已使我們在基督裡有自由榮耀的盼望,祂還要幫助我們,在受苦中活出基督的榮美。

一、受造物在歎息中等候我們                               (第 18-22 節)

18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19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 的眾子顯出來。20 因為受造之物服在虛空之下,不是自己願意,乃是因那叫他如此的;21 但 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神兒女自由的榮耀。22 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 一同嘆息、勞苦,直到如今。

1、受造世界遭到世人犯罪的牽連而受苦

2、 受造世界將得享我們最終的自由榮耀

二、神兒女在歎息中忍耐等候                                (第 23-25 節)

個人思想及小組討論題綱:

耶穌是生命的主

耶穌是生命的主
講員:
經文:
講道大綱:

前言:透過活出復活的生命,我們向世人見證耶穌就是生命的主。

一、主耶穌賜的生命使我們得享                    (第 11-19 上半節)

1、 耶穌的名字表明 神的救贖恩典

2、 耶穌賜信心使我們得著拯救醫治

二、主耶穌賜的生命使我們擁有                     (第 19-21 節)

個人思想及小組討論題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