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策略

我們的策略

一、我們以禱告與 神同行,以隨時隨地的生活來敬拜主,經歷主的恩典。

二、我們以家庭為單元,以活潑多元且全人關顧的小組生活(附錄一),彼此扶持,以真實的關懷和見證,激勵弟兄姐妹更加委身於屬靈的大家庭中。

三、我們以循序漸進的講台信息(附錄二),造就課程(附錄三),解明 神的話,鼓勵弟兄姐妹更加渴慕成長,更認識 神 。

四、我們以每年3-4項事工的速度,建立20項教會優先事工(附錄四),來滿足建立健康教會的需要,並建造健康的家庭及和諧的夫妻、親子關係。

五、我們以SHAPE個人特質覺察模組(附錄五)為工具,使個人認識自己,並進入服事團隊。

六、我們以TEAM團隊風格學習模組(附錄六)為工具,使個人認識團隊裏其他成員,以及他們的屬靈恩賜,並以長老治會的恩賜配搭模式,在團隊中實踐彼此相愛與彼此服事,以落實團隊建立。

七、我們以SPIRIT滿足全人的福音傳揚運動(附件一)、福音陪讀計畫、無字書、福音隊等多元方式,訓練弟兄姐妹成為有意願也有能力傳福音的人。

八、我們優先將福音傳至家庭,使全家得救。

九、我們以各外展事工(附錄七)吸引慕道友,將福音傳至親戚、朋友以及社區。

十、我們建立小組團隊,在教會的指導下,服事眾教會,達成植堂及宣教的使命。

我們的階段目標

一、近程成型期

1.培養團隊,形成共識,提出使命宣言、異象、策略。

2.建立事工運作模式(附件二)、確定教會質、量增長邏輯(附錄八)。

二、中程鞏固期

1.台北堂積極建堂,開始考慮植堂,成為北台灣眾教會的幫助。

2.高雄堂團隊組成,共識形成,提出使命宣言、異象、策略。

3.建立事工運作模式、教會質、量增長邏輯確定。

4.開拓台灣中部據點、台灣東部據點、國外據點。

三、長程開展期

1.台北堂成為一個往外(大陸、其他地區)宣教的教會。

2.高雄堂成為南台灣眾教會的幫助。

3.台灣中部、東部、國外會堂組織團隊,形成共識,提出使命宣言、異象、策略。建立事工運作模式、教會質、量增長邏輯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