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機會

信望愛服事團隊
服事部門: 委身家庭部
(分幾類型需要) 1. 開車接送詩班的詩袍、譜夾或者班員 2. 整理詩袍、譜夾3. 在追思禮拜中獻詩(附註:若安息者或其家人有參加小組,小組可以負擔起獻詩的人力,則不需要喪禮事工團隊;這個事工小組是在安息者或其家人的追思禮拜中人力不足時給予支援。)

育成部學生牧區青少年團契輔導
服事部門: 育成部
學生牧區團契分為四組:青少年預備班(11歲)、尋真團契(12-15歲)、慕義團契(16-18歲)、真愛團契(19-24歲),可按負擔及恩賜參與各組服事:1. 信仰造就型輔導:將神的話以活潑、深入淺出的方式使學生明白信仰真義。2. 關懷陪伴型輔導:打電話關懷學生,適時傾聽學生的難處並引導。3. 帶領活動型輔導:帶領主題性體驗活動及營造團契活潑氣氛。4. 事務行政型輔導:製作通訊錄、會議記錄、...

農耕區的城市農夫
服事部門: 金山靈修園區
在園區共同參與農耕-種菜,種花,澆水,採收,收藏

輔協講座海報製作
服事部門: 輔協部
輔協講座海報美編、完稿及製作(電子檔)

傳愛活動企劃
服事部門: 委身傳愛部
傳愛部不定期舉辦福音活動,例如:福音主日、音樂佈道會、健走、足球賽……。企劃者要發揮創意,構想適合弟兄姊妹邀請慕道親友的活動,包括設計活動、安排活動流程、宣傳……等,有傳愛部同工可以配搭,但需要能夠構思、企劃者。

傳愛部媒體宣傳者
服事部門: 委身傳愛部
這項服事是將傳愛部舉辦的各項活動,如福音主日、找茶會、足球、健走……等,盡可能地廣告、傳播,尤其是以媒體傳播。

輔協講座招待
服事部門: 輔協部
1.於輔協講座開始前,將招待桌擺置於入口處,並將簽名單與問卷擺放於桌上(若有講義資料則一併放置) 2.講座開始時,請參加者簽到並發放問卷(講義資料)3.講座進行時,視需要協助發放講座活動所需文具紙筆4.講座結束時,協助回收問卷(若有購置當次講座錄影光碟之申請單,一併收回)5.協助場地整復

園區環境維護
服事部門: 金山靈修園區
維護園區的道路,步道兩側的環境

接送參與園區的志工
服事部門: 金山靈修園區
開車接送志工-從教會來金山園區,或回程(可以單程-不用等)

餐點烹飪志工
服事部門: 金山靈修園區
幫忙開菜單,煮飯,做菜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