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神來的恢復

從 神來的恢復
2020-04-19

講員:曾文毅 弟兄
經文: 以西結書 37 章 1-10 節
講道大綱:

前言:這個世界因人的罪惡而崩壞,同樣的,神的子民也因遠離神而敗落。 神的心意到底是什麼?神為何要收拾這個殘局?神如何來恢復這個崩 壞的世界?

一、神為何要恢復?

1. 我們要                    ,極大的滅亡都因人與 神                     (1)

2. 我們要                     ,即使是枯骨 神仍要疼惜                     (2-3)

二、神恢復的次序

1. 我們要                     ,散播 神的話如種子深入                     (4-5)

2. 我們要                     ,聖靈如氣息給軀體生機                     (6)

三、經歷從 神來的恢復

1. 我們要                     ,動盪紛擾中關係連結歸                     (7)

2. 我們要                     ,領受 神話語生活言行漸                     (8)

3. 我們要                     ,被主愛點燃興起成為主                     (9-10)

結語:神說:「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 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在瘟疫蔓延的時候,讓我們抓住 神的心意, 站在破口禱告。也要謙卑受教,被聖靈充滿,去幫助有需要的人,讓 人得著福音的好處。

個人思想及小組討論題綱:

1. 聽完今天的講道,我對「從 神來的恢復」有何新的認識?

2. 我覺得在「經歷從 神來的恢復」,自己最需學習的是什麼?

3. 聽完今天的講道,我對「經歷從 神來的恢復」有何立即想做的事?



【從神來的恢復】曾文毅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