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救恩列車

末世救恩列車
2022-12-11

講員:曾文毅 弟兄
經文: 猶大書 17-23 節
講道大綱:

大綱:

一、末世迷亂光景

1. 隨從自己私慾,譏誚主的                (18)

2. 活著全憑血氣,心中沒有                (19)

二、坐穩救恩列車

1. 建造真實信心,聖靈時常                (20)

2. 保守在 神愛中,仰望主的                (21)

三、自救也要救人

1. 憐憫無牧迷羊,搶救脫離                (22-23a)

2. 拒絕私慾誘惑,提防沾染                (23b)

結語:凡是接受耶穌基督救恩的人,都已經搭上了這班救恩列車,啟程開動了。但還是有末 世迷亂的景象,使我們跌出車外或被騙下車。所以我們要確實知道如何坐穩救恩列 車,同時自救也要救人。

個人思想及小組討論題綱:

1. 聽完今天的講道,我對「建造真實信心,保守在 神愛中」有何新的認識?

2. 聽完今天的講道,我對「聖靈時常交通,仰望主的憐憫」有什麼反省的地方?

3. 聽完今天的講道,我對「憐憫無牧迷羊,拒絕私慾誘惑」有何立即想做的事?



【末世救恩列車】曾文毅 弟兄